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看望慰问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参加。
  慰问中,倪志品等市领导先后来到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胡奎峰、阮一君家中。每到一处,倪志品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倪志品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宁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对宁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尽己所能继续关注宁国未来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