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经信厅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宣城市副市长宁伟一行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梅骏国,市经信局、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牛弩韬一行先后来到了安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库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工作。每到一处,牛弩韬一行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对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牛弩韬指出,要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广企业品牌文化。要依据自身发展优势,不断拓宽企业市场,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产品影响力。要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