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出席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宁国市代表培训班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出席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宁国市代表培训班培训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理主任许经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出席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宁国市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洪琳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宁国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宁国特支教学点,听取了中共宁国特支革命活动介绍,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倪志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建党百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党代表一定要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信任和重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章的尊严、回报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任。
  倪志品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准确把握出发点落脚点。各位党代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和党员权利,高度负责地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审议报告。希望各位党代表坚持从大局出发,立足宁国实际,切实增强两个报告对指导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要郑重对待选举。本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第五届宣城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希望各位党代表能够在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与宣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投出负责任的一票,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结果。
  倪志品强调,要严守会风会纪,积极展现先进性代表性。各位党代表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服从大会主席团和代表团的组织领导,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维持良好的会风会纪,树立良好代表形象,做到“五不准五带头”。
  会上,党代表们还集体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