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调研我市经开区(港口产业园)、 宣绩高铁、城市防洪设施建设项目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先后调研我市经开区(港口产业园)、宣绩高铁、城市防洪设施建设项目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谭浩、梅骏国分别参加。
  在经开区调研中,倪志品先后前往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心一意做好企业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倪志品仔细听取了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有关园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力军,地位和作用都极其重要。
  倪志品强调,经开区(港口产业园)要进一步在找准规划定位上下功夫,做好空间规划、产业规划,让园区发展目标更明确、发展空间更清晰。要进一步在建强创新平台上下功夫,加快推进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人才服务等平台建设。要进一步在抓实产业项目上下功夫,着力锻造优势产业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同时,要开展精准招商,推动经开区产业向高端化、聚集化、融合化发展。要进一步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帮扶和支持机制,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宣绩铁路、城市防洪设施建设项目工作调研中,倪志品指出,高铁建设为宁国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有关部门要全力加强协调服务,优化建设环境,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科学谋划,立足长远搞好站前广场、城市对接等配套建设,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倪志品强调,防洪工程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社会经济建设成果和社会和谐安宁稳定中发挥着极为重要作用。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城市防洪排涝工程项目建设的总体部署,切实强化部门职责落实和协作配合,着力强化工程项目资金保障,不断完善防洪体系建设,大力提升城市防洪抗灾能力。
  在城市建设工作调研中,倪志品先后实地察看了柏枝西巷、市医院、长途汽车站旧址、河沥溪幸福巷和河沥溪老街等地,每到一处,倪志品都详细察看规划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共同探讨城市建设发展之路。
  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谋项目、建项目,多多倾听群众呼声,让群众在城市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要坚持规划引领,把城市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梳理和完善规划,以新发展理念、新要求谋划未来全市重大城建项目,推动全市城市建设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