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来宁开展养老服务业“双招双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一行来我市开展养老服务业“双招双引”工作调研。宣城市副市长余宏汉,我市副市长叶磊,宣城市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凤凰社区、奕康老年公寓,详细了解了我市养老服务业在机构建设、服务保障、文娱活动及入住老人日常生活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养老服务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发展养老服务业,尤其是在阵地建设、活动安排上有创新、有亮点,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我市继续探索新形式多样的养老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业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老龄事业可持续发展。我市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宁国实际,学习先进地区养老工作模式,不断满足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