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审计厅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一行来宁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梅骏国,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保隆科技、金安国纪、市审计局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我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建国对我市审计工作中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干部队伍建设是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宁国市审计局要坚持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业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要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积极作用,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促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为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