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8:19 信息来源: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9月8日至10月25日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数据资源局、市招商合作中心等。
  二、巡察内容
  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营商环境重要精神、要求和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并解决服务企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思想解放不够、服务效率不高、政策落实不优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以及损害营商环境违纪违法和其他影响、制约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址:市营商环境投诉办公室(市委市政府院内老档案馆三楼)
  (二)举报信箱:各巡察对象办公场所。
  (三)电子邮箱:xcngxcyz@163.com
  (四)信访举报电话:18297582601
  集中接访时间:2021年9月8日—10月8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营商环境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