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1-09-10 18:16 信息来源: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于9月10日至10月26日对宁国市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宁国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址:市人社大楼三楼巡察组办公室;
  (二)举报信箱:市人社大楼大门西侧宣传栏处;
  (三)电子邮箱:ngswdsxcz@163.com;
  (四)信访举报电话:座机:0563—4020193
  手机:18297582603
  集中接访时间:2021年9月13日—10月15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2021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