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党建工作专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14: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党组党建工作专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宁、唐海宾、谭浩、叶磊、高勤、方莉、梅骏国、丁涛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方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方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节选内容;梅骏国领学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金宁通报市政府党组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杜德林指出,一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二要持续抓好政府党建工作,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跟进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着力提升担当作为意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