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方塘乡三举措开展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09:01 信息来源:方塘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方塘乡精心安排、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全面开展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工作。
      一是强化部署抓落实。方塘乡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传达省民生办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通知精神,制定征集方案,就征集渠道、征集方式、征集对象、征集时间等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公开征集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拓宽渠道抓宣传。为扩大宣传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线上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工作群等载体发布网上填报调查问卷链接,并做好群众在线沟通咨询、意见建议收集等工作,畅通群众征集渠道。线下通过电子屏、公示栏、下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宣传,提高征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力争最大范围内吸纳群众意见建议。
      三是积极参与抓实效。要求乡村两级干部、乡直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的问卷调查。同时,组织乡村干部广发宣传,引导群众填写纸质调查问卷,并录入网络征集系统,确保征集活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已收集150余份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