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16: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日,全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方、谭浩、方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各项目牵头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与会市领导对重点项目逐个进行调度。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问题意识,紧盯项目建设进程中的每一项环节,全面排查问题风险,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拿出细致、具体的解决措施,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商,扎实做好政策支持及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