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第三方评估组来宁国验收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07:3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省民政厅第三方专家评估组组长、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副院长张军等一行3人,来宁国评估验收省级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宣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宁国市政府副市长叶磊,市政府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宁国市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市级相关资料台账,并就城乡社区信息化、网格化管理,支持、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提问。随后,专家组采用推荐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到港口镇灰山村、山门村,西津街道凤形山村、大村村,现场查看农村社区组织建设、制度保障、服务设施、人居环境等情况,并对港口灰山村的“多网格管理”、山门村的“乡贤参事会”、凤形山村的“凤形36E”、大村村的“老乡说事会”等基层治理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宁期间,专家组一行还来到宁国市山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