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珏来宁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7: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一行来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许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珏先后到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甘磊同志事迹陈列馆)、市纪委监委机关、安徽中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宁国市天成电气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工作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宁国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王珏指出,宁国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的组建,解决了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力量薄弱及人手不足等问题,有利于提高乡镇纪检监察组织监督执纪质量。

  在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甘磊同志事迹陈列馆),王珏充分肯定了我市廉政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牢牢把握廉政文化实质,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成果,将廉政文化建设引向纵深,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安徽中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宁国市天成电气有限公司,王珏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人才引进、产品销售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技术创新,确保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相关部门也要为企业做好服务,结合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及整改工作,积极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