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杜德林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7 08:27 信息来源: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现场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梅骏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科博尔机床、汉扬精密、依索拉覆铜板、金瑞电子玻纤布、金安国纪覆铜板、仕净环保等一批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每到一处,杜德林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土地保障、企业招工、生活配套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杜德林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的产业动能和经济增长点,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年内的投产达效。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积极对接企业,与企业实现信息互通,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检查,强化督导。同时要积极开发、应用新型清洁能源,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