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稀土永磁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6 11:16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上午,由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宁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年产5000吨稀土永磁材料项目”在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市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金宁代表宁国市委市政府对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宁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服务,为企业在宁发展保驾护航,让项目早一天启动建设,早一天建成达效。

据了解,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稀土永磁材料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预计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15亿元,年税收2000-4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