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6 08: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谭浩、张寒冰、叶磊、高勤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宁主持。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招商合作中心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市直相关单位作了发言;与会市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讲话。
  杜德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宣城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基本实现了上半年“双过半”的目标,为“全年精彩”打下了坚实基础。
  杜德林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宣城市决策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目标找差距,针对问题出实招,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完成“全市争第一”的目标。
  杜德林强调,要强化举措,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一要做强产业、壮大实体,做强产业集群,抓实“五大倍增”,建好园区平台,创优营商环境。二要狠抓项目、扩大投资,在“招”上下功夫,在“落”上下功夫,在“建”上下功夫。三要夯实基础、提升质量。要切实摸清底数,进一步加强培训,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四要强化调度、加强研判,对内主动调度,对上主动沟通,对外主动了解。五要普惠民生、增进福祉,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推进乡村振兴、抓好生态保护、维护安全稳定。
  杜德林强调,要凝心聚力,全力激发争先进位的干劲。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聚精气神、练就真本领、压实责任链、锤炼好作风,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李晨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