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2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委副书记洪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上,金宁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王方通报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杜德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特别是近期南京禄口机场、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疫情事件警示我们,疫情仍未完结,危险仍在身边,疫情防控工作还远没有到松松脚、歇歇气的时候。
  杜德林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阻断传播链,彻底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做到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到位,重点人群全面摸排到位,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落细到位,重点场所严格管控到位,重要关口监测预警到位,保障能力跟进提升到位,院感防控精准管控到位,冷链食品和进口物流严格管理到位,宣传引导全面覆盖到位。要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做到全面细致摸底,加快学生群体接种,优化乡镇接种点设置,做好接种安全和服务保障。
  杜德林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