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宣城市司法局莅临我市开展2021年度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30 18:55 信息来源: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规范开展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 2021722日,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程学良一行来我市司法局就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全市1-6月份以来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法律援助经费台账,法律援助业务系统运用情况,现场抽查了案卷,并随机电话回访受援人满意度。为加强法律援助工作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督导组一行还重点查看了宁国市检察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汪溪办事处法律援助工作站及汪溪村法律援助联系点,并向站、点赠送了宣传礼品。

督导组对我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中存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沟通和反馈。市司法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找差补缺,认真总结,完善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切实把法律援助工作做实做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