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赴驻宁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话军民鱼水情。
  在驻宁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何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官兵在抗洪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官兵们继续加强训练,苦练过硬本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适应新常态,为宁国发展贡献力量。
  何田在市人武部慰问时指出,近年来,市人武部在军民共建、文明创建、防汛救灾等工作中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市人武部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人武部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