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7日,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以及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计划生育协会负责同志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国家卫健委、发改委、教育部和浙江省、江西省、四川省作了会议发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为重点,以完善生育服务体系为支撑,以降低婚嫁、生育、养育、教育成本为保障,破除影响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思想观念、政策法规、体制机制,促进生育政策与相关经济社会政策同向发力,保障人口发展战略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