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15: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宣城市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了《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宁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选举出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王方在会上指出,市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发挥联结优势,强化服务宗旨,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巾帼担当,有力保障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践证明,我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女企业家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队伍,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浙江大学副研究员、应用心理学老师李笑月应邀作了主题为“懂得生命,关注心灵——情绪与压力管理”的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