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赴万家乡巡河并检查指导台风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15: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副市长王方、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率市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万家乡巡河,并检查指导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王方、方莉带队查看了有关河流的水位变化及河道周边群众防汛防灾准备工作,实地巡查了东津河万家段的水质情况,详细了解入河排污口、河面垃圾清理、截污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并提出具体意见。市领导仔细查看了河面水位高度及两岸堤坝的牢固情况,沿河而下,排查了河岸和沟渠中是否有溃堤隐患,并提醒村民要做好自我防范,宣传了防汛防台风知识以及自救办法,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方强调,市级责任部门和万家乡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防台风会议精神及工作任务,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密切监测雨情、水情、风情变化。严格按照防汛指挥小组安排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做到重要动态随时掌握、重要情况随时上报、重要问题随时处置。要把此次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底线,全力打赢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