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主持召开台风防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0: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全市台风防御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勤出席会议并就台风防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台风天气情况;市防办汇报了防台风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单位结合部门工作作了发言。
  杜德林强调,一要工作状态再提升。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预测预警再精准。气象、水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预报精准度,为防台防汛赢得主动权。三要风险排查整治再到位。做好低洼地区、水库、地质灾害点以及施工工地、道路等风险隐患排查,对观水、戏水等行为要劝阻到位。四要避险转移再落细。要根据雨情汛情,及时转移相关人员,不落一户、不少一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五要纪律责任再压实。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调度,保证信息畅通,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台风防御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