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宣城市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08: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下午,宣城市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宣城市政府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何淳宽在宣城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王方、谭浩、张寒冰、叶磊、高勤及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何淳宽指出,今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但责任不容懈怠、短板不容忽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本着对百姓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淳宽要求,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做好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落实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加大重大隐患督办力度,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突出抓好汛期安全,做好夏季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突出抓好高温防范,严格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合理减轻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加强对易受高温影响的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何淳宽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抓紧抓实各个环节,进一步夯实责任链条,严格执法监管,加强值班值守,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