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宣城市“助企翱翔”专项培训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期基础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6 07: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上午,宣城市举行“助企翱翔”专项培训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期基础培训班。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谭浩、张寒冰、高勤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讲话。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仪式。
  何淳宽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培训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上市企业培育和资本市场培训并重,不断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聚焦实务操作、平台搭建,紧紧围绕搭建“三个平台”、实现“六个一”等目标任务,强化分类培训和定向指导,不断增强党政干部、企业家的资本意识和能力,全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何淳宽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协同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中介机构智力作用、政府部门保障作用,推动资本市场各种资源要素互动耦合,形成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要加快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金融资本支撑。
  首期基础培训班邀请了中信证券专家围绕宏观经济与政策展望以及注册制下企业上市政策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