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建设“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7-12 08:03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宁国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完成与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相关接口对接并正式投入使用,全市营商环境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完善机制抓管理。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纳入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在宁舒心”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中介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宁国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实施细则》等。建立健全中介机构规范化管理体制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多元监督制度,加强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考核,推进网上中介超市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建设。
  引进资源提质效。按照“分批入驻、逐步完善”原则,组织引导中介机构入驻网上中介超市。采取自愿报名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和吸引前期合作好、实力强、资质高、业绩优、评价好的优质中介机构入驻。目前,8个行业22个中介服务类型共收到220余份入驻申请,确定119家作为第一批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已有80余家成功入驻。
  多维评价促提升。采取“5+4”综合评价机制,由项目业主从服务质量、服务时效、服务态度、服务收费、服务规范等5个方面,行业主管部门从执业能力、社会诚信、服务水平、规范管理等4个方面进行评价,由系统自动生成该中介机构的星级评定结果,作为项目业主“择优选取”的依据,实行中介超市末位淘汰制度,倒逼中介机构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公平竞争、执业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柯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