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带队督查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4:56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勤带领市民政局负责同志赴西津街道、河沥溪街道等地,就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高勤一行先后来到奕康老年公寓、荣国休闲养老服务中心、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高勤指出,养老机构消防和食品安全关系到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各养老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养老机构出入管理,防范外来暴力侵害;强化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食品供应全过程管理,抓紧抓实,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市民政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帮助养老机构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我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