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07:4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我市“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暨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在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何田讲话。市委副书记洪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
  会上,何田向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首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原宁国机械工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信余,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德寿,云梯畲族乡毛坦村教学点退休教师叶巧荣,宁国市中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储贵菊先后发言,交流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认识体会。
  何田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也是推动宁国事业持续发展的贡献者。对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党员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何田强调,我们要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政治担当;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政治品格。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共产党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
  何田强调,在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市委明确了“1366”工作总思路,紧盯“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的总要求,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的总目标,强化“六个落实”,实现“六大提升”,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城乡统筹、民生福祉、风险防控、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六大提升”,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采,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华彩篇章。
  何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他同时希望大家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践行铮铮誓言,坚守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党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1366”总体思路上来,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宁国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全面开启“更大作为、更大发展”新征程,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会后,由何田领誓,36名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老干部一起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部分50年以上党龄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新党员代表,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