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司尔特两项研究成果获评全国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推介2021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案例的通报》,向全社会发布推介205个优秀案例。由司尔特公司完成的《“多库联动”大数据融合创新助力农业现代化》研究成果成功入选,为安徽省6个优秀案例之一。
  同时,在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上,由司尔特公司完成的《司尔特‘工农云网’工业互联网平台IDAG》研究成果被评选为2020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为安徽省3个典型案例之一。
  近年来,司尔特公司基于中国农业大学司尔特测土配方研究基地的大量基础研究数据,依托中国科大、合肥工大、东华大学、安徽农大、安徽省工信院和科大讯飞等校企科研院所资源,构成司尔特互联网创新发展研究院平台,深度挖掘数据价值,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肥零增长以及大数据产业等国家发展政策需要,积极探索研究,不断提升行业企业数字化、专业化和集成化水平,赋能制造业企业发展,创新服务三农,逐步树立起行业大数据产业深度融合应用的司尔特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