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青企协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2 20:5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下午,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不负韶华创辉煌”为主题的宁国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报告会举行。共青团宣城市委副书记吴丹,宁国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宁国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部分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及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别听取了宁国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宁国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出了宁国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并进行了授牌;新当选的会长做了发言。
  吴丹指出,青年企业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发展。青企协要充分发挥组织动员能力和社会动员能力,增强协会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以活动促活跃,以活跃促建设,以建设促发展。要充分发挥青企协团属社会组织优势,走出去引进来。主动与苏浙沪等地青企协联动,组织带领会员企业与外地相关产业对接,把宁国的好产品、好资源积极向外推荐,同时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提升企业发展水平。要与周边高校、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加强合作,扩大企业宣传,积极引入高中端、各类型、多领域人才资源,为宁国发展助“招才引智”之力。
  洪琳强调,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新一代青年企业家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在传承中创造,在创造中传承,奋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前辈的骄人业绩。同时,要学习苏浙沪的先进理念、革新观念,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随后的报告会上,我市邀请了复旦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教授李志强作了一场以《回望百年党史、迈向新发展格局——新经济时代的企业管理》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分别从建党百年的非凡成就、迈向新发展格局、现代化经济的企业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