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以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2021年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宣城分会场活动,在宁国经开区河沥园区金安国纪覆铜板项目地块举行。
  此次宣城市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72.5亿元。宁国金安国纪年产3000万张高等级覆铜板项目,拟用地170亩,项目购置双幅压机、上胶机、自动叠片机、自动叠回流水线、自动仓储系统等设备若干台套,新建6条覆铜板大板生产线。该项目建成后,宁国市将成为全球智能化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覆铜板生产基地。
  “多年来,宁国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惠企政策等方面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这坚定了我们长期在宁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金安国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岗表示。
  近年来,宁国市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不懈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聚力招引项目。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强力推进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1至4月份,经开区新开工项目21个,新投产项目12个,新竣工项目1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