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相继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宁国市副市长张寒冰及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情况,深入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张寒冰要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管措施,确保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准确把握严峻形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要密切关注安全生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持如履薄冰的清醒认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火灾风险防控和电力行业安全监管,不断压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强化监管执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