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宁国市推进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1-04-09 08:28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巩固完善农村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宁国市认真做好实地调查、合理规划、有序推进三步走,确保2021年度校舍维修改造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年初,该市教体局基建装备中心组织人员对全市39所公办中小学的校舍及附属逐一进行现场实地调查,并结合日常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组织人员现场实地查看并拍照存档,全面摸清全市公办中小学的校舍及附属的家底,以便于下一步合理利用有限的资金合理规划项目。
  结合全市义务教育现有办学规模、城市规划、人口数量的增长等情况,做到全面调研、精细谋划、规范运作。结合上级下达2021年校舍维修改造专项资金,为最大化合理有效地利用现有资金,重点对急需维修的两所城区学校进行维修改造,建设面积18100平方米,计划投资713万元。
  目前,该市2个校舍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清单编制已经完成,下一步将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政府采购、招投标等工作,计划5月份完成所有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利用暑假有利时间完成全部项目建设,秋季开学前交付学校使用,9-11月做好拨款、资料收集及决算审计工作。(黄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