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汪溪街道“四到位”抓紧开展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4:26 信息来源:汪溪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部署落实到位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各村为成员单位的组织机构,统筹协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度养老保险工作,并以会代训的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工作责任机制,确保事有人管,事有人干,事能干好。

二是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宣传车、网络、大喇叭、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并在人员集中区域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就缴费档次、政府补贴、办理流程、待遇计算等方面问题。

三是跟踪服务到位。安排专人专线,畅通问题渠道,为群众答疑解惑,与当地银行部门搞好协调配合,组织安排问题回访,让群众放心、、舒心、暖心。

     四是督查指导到位。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梳理问题,强化信息动态维护管理,量化工作进度,实行每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公示制度,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