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青龙湾通用机场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书记何田赴青龙湾通用机场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何田一行踏勘了青龙湾通用机场,详细了解道路规划和周边环境等基本情况,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分析未来发展空间和选址地点的利弊。
  座谈会上,青龙湾通用航空公司汇报了企业运营及发展情况,各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何田指出,青龙湾通用机场项目是安徽省唯一的A1类通用机场,更是宁国市改善区位条件、打造立体交通的一项重要工程,必须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抓紧推进。何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通用航空产业的广阔前景,通用航空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目前国家大力支持、市场潜力巨大的产业,各级各部门要看清产业未来的预期、方向和趋势,围绕通用航空产业谋划发展;二要切实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通用机场未来运营发展孕育空间;三要加大产业研究和招商引资,主要职能部门要加大对新兴产业、新经济业态的研究,加强与外界交流合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统筹项目建设、交通配套、产业发展等工作,加快推进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做强做优做大通航产业,全力以赴抢占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制高点,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