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宁、江政义、唐海宾、谭浩、黄和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部分与会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
  杜德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举措,从严从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工作,紧扣市委“1366”总体思路,持之以恒抓好工业强市“一号战略”和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力以赴抓好“五个年”活动和“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