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市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洪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
  何田指出,市委办机关各位同志政治品质高,工作素养好,爱岗敬业,十分勤奋,是全市机关好的表率,市委比较满意。
  何田强调,一要当好示范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衡量对照。要做政治坚定,政治能力建设的表率,做贯彻落实市委“1366”总体思路的表率,做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表率。二要做好参谋助手。要出好主意,当好参谋,做好服务。要积极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找准工作定位,做到“左顾右盼”。要推陈出新,抓好六个环节,在思想理念、工作思路、举措办法、制度建设等方面善于改革创新,推进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善于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跟踪督查督办,协助市委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提升能力水平。要加强学习,主动锻炼自己,主动磨练自己,主动提高自己,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群众工作、处理复杂事情和改革创新的能力。四要不断改进作风。要克服“四种思想认识”,反对“六型干部”,倡导“六大落实”,以上率下,深入一线,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工作。
  会议期间,部分党员代表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