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09: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宁国市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委常委金庆文、金宁、李亚非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洪琳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作组织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作宣传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奚裕辉作统战工作报告。
  何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篇之年、新征程开启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尤为重要。
  何田强调,要突出夯基垒台,积厚成势,持续建强组织保障。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市乡集中换届为抓手,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全面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把握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好队伍建设这个关键。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换届工作有关要求,以正确的导向、科学的方法、铁的纪律把各项换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市乡村三级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六选六不选”用人要求,用好“三档三案”精准管理、“凡提四必”等有效抓手,牢固树立一切以工作成绩、精神干劲、责任担当为标准的用人导向。要把握好组织建设这个基础。要以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为抓手,持续健全“五维共治”“六级组织”条块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要深入推进“党建+三治”乡村治理模式,不断扩大“两新”党组织“两个覆盖”,从严抓实机关基层党组织。
  何田强调,要突出举旗铸魂,砥砺奋进,全面营造向上氛围。要聚焦党史学教,抓牢舆论导向不松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在理想信念,政治信仰,为民办实事,贯彻落实市委1366总体工作思路,工作能力水平,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要聚焦主体责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善于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宣传并强化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和认识。要聚焦形象塑造,擦亮宁国品牌新名片。要加强正面宣传,切实管好网上舆论,弘扬社会正能量。要以巩固深化文明创建为抓手,补短板、建机制、促长效。
  何田强调,要突出团结人民,汇聚合力,共同推动社会发展。要在增进共识上下功夫。统战工作必须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坚持正面引导,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在社会和谐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