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市5家养老机构获三星认证

发布时间:2021-03-30 08:07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民政局发布全市申报第二批三星级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宁国市社会福利院等5家养老机构喜获三星级称号。
  近年来,宁国市持续推动养老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工作,制定出台《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政府购买方式对全市符合评星条件的31家养老机构开展星级评定,最终评选出二星级养老机构11家,一星级养老机构20家,并向宣城市民政局申报养老机构更高星级的评定。同时,该市强化养老机构“星级”运用管理,建立完善星级动态调整机制,探索养老机构星级与运营补贴绩效管理制度,形成养老机构等级管理长效机制。
  据了解,宁国市以加快养老机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为抓手,通过定期开展护理能力培训和消防安全培训、建设养老机构智慧安全视频监控系统、“三级联动”+第三方监管、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运营补贴与安全隐患整改挂钩等方式,有效提升了该市养老机构管理能力和养老服务质量水平,着力培育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养老服务品牌。(王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