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办2020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政府办2020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谭浩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会上,市政府办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工作述职,市政府办党总支书记作了点评;部分党员代表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杜德林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系统的“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督办部、总后勤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上级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有力保障了市政府工作的顺利开展,成绩值得肯定。
  杜德林强调,一要做忠诚可靠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二要做胸怀大局的表率。要胸怀大局勤调研,加强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要胸怀大局出主意,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出实招、出管用的招。要胸怀大局抓落实,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做敬业奉献的表率。要提高敬业意识,提升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高度敬业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实干意识,发扬“老黄牛”精神,靠实干取得实绩,靠实干树立良好的形象。要提高精细意识,牢固树立“办公室无小事”和“大事必作于细”的思想。要提高奉献意识,大力弘扬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吃苦精神,时时处处事事讲大局、讲奉献。四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抵制“四风”。要守底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严防一念之差、一穴溃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