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港口镇招商引资又签一单: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7日,港口镇与亚行集团大中华区有限公司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这也是港口镇今年以来签约的第二个10亿元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

  今年以来,港口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366”工作思路总体要求,践行工业强市“一号战略”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按照“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投产”和“一个项目一套专班”的工作方法,每周对工业经济项目进行调度。
  据悉,港口镇今年一批招商引资工业项目正在蹄疾步稳的推进中,如年产40万吨海绵城市环保材料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建设中;东蒙新材料智创园项目正在开展场平,土地即将进入招拍挂程序;中科文化用品项目通过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已完成土地交易,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