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 10: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谭浩,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国市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片,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住建局、水利局、港口镇、江南化工公司作了发言。
  杜德林指出,过去的2020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实现“双下降”,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领域连续11年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杜德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聚焦关键领域,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以“1+10+N”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为主抓手,深化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肃认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零容忍、制度完善重实效。三要压实工作职责,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