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3-04 08:49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市企业家朋友: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1366”工作总体思路,确定了“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总要求和“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总目标。为凝聚力量、共襄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宁国,我们向全市企业家倡议:
  坚定信念、追求崇高,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姿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识变、应变、求变,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彰显迎难而上的“勇者本色”,争当时代奋进的领跑者!
  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始终坚持“矢志创新、质量第一”,主动破除思想桎梏,发扬工匠精神,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向着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阔步前行,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永不停歇,争当改革创新的拓荒者!
  聚焦实体、追求专注,秉承“恒心办恒业”的理念。始终坚持“实业报国、艰苦创业”,不骛于虚声、不驰于空想,做精主业、做强实业,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引领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争当实业兴宁的践行者!
  诚信守法、追求至善,坚守“当计天下利”的情怀。始终坚持“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当好诚信守法、崇尚文明的表率,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的底线,做好稳岗就业、慈善公益的典范,在真诚回报社会、践行社会担当的过程中,努力画好社会价值最大同心圆,争当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漫漫征途路,奋斗正当时!企业家朋友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开拓进取、奋力前行,扬鞭奋蹄、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共宁国市委  
宁国市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