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宁墩镇 “三强化”提前谋划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2 信息来源:宁墩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墩镇本着“早谋划、早启动、早开工、早完工”的原则, “三强化”提前谋划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力争保质保量提前完成民生工程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强化工作提前谋划。及时总结2020年民生工程工作,认真查找实施过程中的薄弱环节,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超前谋划,尽快确定2021年目标任务,及时专题部署,摸排数据,细化工作举措,力争做到项目早开工、早完工、早受益。

二是强化资金保障民生。按照年初预算安排,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努力压缩一般性支出,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将财力向民生工程倾斜,确保民生工程配套资金及时足额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建后管养的资金投入,提高工程的使用效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责任部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互联网+等多种媒介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让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参与率,共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