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胡乐镇“三个全覆盖”提升“安康码”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4:29 信息来源:胡乐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通过大数据把控人员流动轨迹,胡乐镇通过三个“全覆盖”,积极宣传推广“安康码”民生工程,全面实行进出村、镇,购物买药等“亮码”通行,助力“安康码”管理使用。    

一是镇村推广全覆盖。在5个村的购物小店和宣传栏张贴二维码,放置“安康码”宣传材料和使用手册,对村民进行宣传推广,指导群众现场注册使用。

二是流动推广全覆盖。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村内摸排登记外省返乡人员、省内重点人员的同时,随身携带“安康码”宣传册和申领二维码,对镇、村中活动的居民、居家老年人群体,上门服务进行宣传推广。

三是线上推广全覆盖。镇、村工作人员用其所在QQ群、微信群中发布“安康码”申领方法、使用方法、注册二维码等相关信息,指导村民注册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