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经开区:蹄疾步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1366”总体思路,创新举措、打破要素制约,助推经济发展。在经开区党工委统一部署下,管委会各局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月19日上午,随着一辆贴有“山西籍员工赴安徽宁国务工”标志的大巴车缓缓驶入晨光精工公司厂区广场,揭开了新春外来职工来宁工作的序幕。此次,安徽百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首批山西籍职工50人,其中首次来宁务工人员38人。
  活动现场,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社事局、总工会相关人员早已翘首期盼迎候在公司门口,车辆停稳后,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每一位外来务工人员做好测量体温、扫行程码、信息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拉着“热烈欢迎山西籍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宁国”,让外乡来宁人员备感亲切和温暖。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凌雪峰主任代表开发区向外来务工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其来宁创业表达了诚挚的欢迎!
  据悉,截至2月19日,经开区复工企业约622家,复工人数约38623人,其中外地返宁约1124人。为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经开区充分发挥劳务中介公司市场主体作用,为企业搭建用工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难”。月底前,百信公司还将分批引进外来务工人员约200人。
  经开区将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不断推进和优化外来务工人员的维权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保护外来务工人员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