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线上招商不停歇 视频“合作”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6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委、市政府与山东某上市企业召开了一场主会场+投资方+投资方分会场三方视频招商座谈会,此次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扎实推进市委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战略的创新举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中,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景商议并明确了项目具体投资内容,该项目主营产品为高性能树脂材料,投资体量大、产业带动性强,成功落地后不仅能够实现铸造产业强链补链,对实现本地农民增收、提升资源利用效益也将起到一定带动作用。

下一步,宁国将进一步创新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加强网上对接、洽谈力度,建立更加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到招商工作不间断、项目落地不停顿,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