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组织参加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09: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全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市“四送一服”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持续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四送一服”工作的责任感,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
  会后,宣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就宣城各地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进行了具体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金宁强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事关全市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宁国作为一个山区市,更要提高为企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要把握好权和责的关系,摆正“位子”,放下“架子”;要换位思考,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从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着力解决企业难题;要沉下去,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家的诉求和困难,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