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八送一奖”鼓励外地员工留宁过年

发布时间:2021-01-26 08:28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宁过年,降低企业外地员工春节期间往返行程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并全力做好当前工业企业留工稳工优工工作,宁国市开展“八送一奖”组合年货行动,确保在宁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度过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据了解,“八送一奖”具体包括:送红包,针对在宁工作、非宣城户籍并在宁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留宁企业工作人员(在税务登记注册在宁的企业),通过企业申报符合条件,可给予一次性500元补贴。鼓励各企业参照制定本企业留工稳产实施方案,引导外地员工留宁过年。送温暖,外地留宁员工每人发放一张100元的水果卡和一个防疫包。
  送亲情,免费领取一张包含200分钟通话、10G的新年通讯卡(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任选一家),让外地留宁员工与家人“线上团圆”,纾解思念家乡、思念亲人之情。
  送车票,对今年3月1日至6月30日错峰返乡的外地员工,给予往返车票50%的补贴,每人最高不超过200元。
  送门票,每人免费领取一张全市景区景点套票。
  送电影票,采取线上方式向500名留宁外地员工每人赠送电影票2张。
  送图书券,采取线上方式向100名留宁外地员工每人赠送100元图书券一张。
  送生日蛋糕券,采取线上方式向出生日期在2月5日-2月18日的留宁外地员工每人赠送100元生日蛋糕券1张。
  奖励优秀稳工稳产企业,对春节期间稳工稳产工作成效突出的企业给予奖励。其中,对留宁外地员工20-5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万元;50-1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2万元;100-2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4万元;200-500(含)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6万元;500 人以上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胡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