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开展“码”上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08:01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安康码”在各场所的应用,提高各地各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日前,宁国市深入开展了“安康码”应用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明确督查内容,主要针对重点场所“安康码”核验点设置、扫码测温核验和佩戴口罩、宣传推广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对“安康码”应用落实上存在的问题或漏洞及时进行整改。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对办事大厅、汽车站、火车站、商超、医院等公共服务场所的“安康码”应用落实情况,由督查小组现场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将“安康码”应用情况进行严格落实,并根据整改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管。在各重点公共服务场所,着重就“安康码”核验点和宣传指示标识的设置、无智能手机群体的信息管理、应急处置机制、每日消杀、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查看监督,要求各单位部门应及时自行纠察疫情防控中不到位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积极配合督查小组做好各场所相关措施落实到位情况。
  本次督查活动将每周进行一次现场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李文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